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

G Klass 的網路資訊分享

身為一個中古車主,最頭痛的問題,是不知如何了解這台車.

例如新車主才有的原廠對車子配備、功能等的介紹、原廠隨車文件等,即使不懂,也可以隨時諮詢車廠或業務.

我的前車主對車非常龜毛,所有文件都保存完好並移交給我,即使是這樣,當我看完這些文件後,也只具備對這部車的入門了解,如果能有技術文件(通常原廠只提供給保養廠的技師,或者要花錢購買),對於喜歡DIY的人,才能被滿足.

這篇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,國外對於W463的相關資訊與網站

1. 這是針對1999年後W463的介紹、操作手冊與技術文件的網站,個人覺得介紹的非常清楚,極力推薦

REPAIR MAINTENANCE OPERATION OF MOTOR VEHICLES Mercedes-Benz G-Class (W463, 1999 issue)

2. 依據車身碼來查詢車子的出生證明,從報告中可以知道你車子的出廠配備與規格

汽車身分證明查詢

3. W463汽車零件查詢與零件分解圖

Mercedes FG 463 Spare parts catalog Mercedes EPC

4. 國外車主的討論區

Pointedthree

Expedition Portal 

5. 改裝零配件

G-WAGEN ACCESSORIES 

GwagenParts

 

後續會持續更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老G電動窗控制開關壞了,怎麼辦?

  有次在維修電動窗時,師傅跟我說,’要小心駕駛座的開關,快壞了‘. 跟師傅研究了一下,原來是開關撥片下方的塑膠扣斷了一邊,以至如果大力拉起來會卡住,看來也撐不久,是該換了. 上網找材料,發現這代老G的開關撥片是沒有替代品,而是整個零件更換的.但之後的G倒是可以只換開關撥片.但奇...